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第22週

孕期來到第22週。

21週時去了某大醫院掛號產檢,由於我的開腦手術在那裡做,醫生建議我在那裡生。

掛號了一位大名醫,在診間外等了3小時才輪到我們看診。等待期間就吃便當,看別人的小孩,和J看Youtube videos。

進了診間,發現裡面還是很多孕婦,有的在問診,有的坐著等待,有的在床上等照超音波。

這醫生真的很忙。

我在床上曬著我的肚皮,醫生來了,超快速了照了超音波。快速到我連寶寶都沒看清楚就結束了。

醫生說寶寶有點小,我擔心問:「現在有點小會有影響嗎?」

他說沒關係啦,反正妳也很小。= =

他看了我的病歷說:「難怪妳會被小醫院退貨(才沒有),妳以為我想收妳嗎? 我是不得不! 妳沒看我病人這麼多嗎? 妳…這個…有風險。」

我跟他說,會發生就會發生,不會發生就不會發生。

他安排我再安排超音波然後再看他。

看完這個醫生心情有點不好,我還是再考慮一下要不要換醫好了。

ps. 看完診之後,我到ptt上分享我的經驗,居然遭眾人圍剿!

鄉民果然名不虛傳啊! 極盡酸嫌之能事,說我不懂名醫,說叫我不要佔位置,不喜歡就換醫生。

跟鄉民認真就輸了!  :)

明天下午排了高層次超音波,看得到手指腳指和寶寶的臉。好興奮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