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

親愛的寶寶 7

親愛的寶寶:

自從兩班的學生上三年級後,壓力好大,他們面對學測很緊張,我也好焦慮。回到家更有如山的家事要處理,更要花時間陪你。寶寶你其實是我的舒壓中心耶!

最近一直想著能專心照顧你多好,不用把你交給托嬰中心照顧,可以時時刻刻陪著你,看著你,抱著你。每天都好思念你,總趁著下課短短十分鐘(有時根本只有兩三分鐘呢!)拿著手機,滑呀滑地看著你的照片,鐘響前一分鐘就得將手機收進抽屜,拿起課本走向教室去教別人的大孩子。

寶寶呀,從你在我肚子裡報到之後,我就開始了分分秒秒的牽腸掛肚。寶寶,有了你之後,我才知道愛的力量如此強大,並且會源源不絕持續湧出。寶寶,你帶給我的快樂是我從未感受過的,奇妙!神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