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第8週

懷孕8週,今天才有力氣寫網誌。

得知懷孕後一直很開心,但是大約在第4週時開始害喜。也就是一直很想吐,很想睡。食慾不振。

想吐又吐不出來,只好用手指大哥去挖喉嚨,也是徒勞無功。

在進入第8週時,開始更想吐,最愛吃的東西連看都不想看一眼。與前幾週不同的是,這週開始吐出實物來了,不過看不太出來是啥東東。有深咖啡塊狀物(後來發現是食道受傷流血了),還有一些消化到一半的東西,當然也有剛吃下的東西馬上就吐出來。

這輩子還沒有這麼長時間沒有食慾過。相信我,非常痛苦,一想到要吃東西我就悲傷,因為根本食之無味,卻還得逼自己吃。吃完就想吐,大多時間都會吐出來。要是沒吐出東西就是乾嘔或吐酸水。

白天還得上暑輔,好佳在暑輔下午3點結束,有時候我兩點多就可以回家了。

今天一到學校就吐,身體頂不住,就立馬請假。同事也很溫情的提供協助。

回到家又吐了~~!! T.T 剛開始吐時都會伴隨著眼淚,因為好難受。現在也會想哭,不過我都忍了。

Hubby每晚下班回家都帶各式各樣我要求的食物,但是都吃不下 :(

他每晚看我抱著馬桶嘔啊嘔的,他很心疼。昨天他終於流下男兒淚了,他說從來沒看我這麼痛苦過。

哦! 從不知道懷孕這麼這麼這麼辛苦啊!! 希望可以快點熬過孕吐不適的孕期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