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第11週

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,我覺得同事開始會把目光移到我的肚子上。

懷孕前有時吃很飽會很像懷孕,老實說我現在也不確定我這愈來愈大的肚子有多少是胎兒的關係,有多少是累積的脂肪 XD

有些人知道我已婚時會驚訝(他們說我看起來很小,好爽!!!),有些人一次知道我已婚又懷孕時更是雙重驚訝。看大家的反應覺得很有趣。

目前身體的反應還是噁心想吐,以及真吐。

吃完馬上吐,而且是吐出原形哦! 我應該要細嚼慢嚥的。

這兩天沒有吐了,江江也注意到了,他說:「你今天好像沒有吐。」

我馬上大聲說:「噓!」深怕一講,孕吐馬上回來找我。

今天上班時很沒勁,因為還是有點想吐,不過有好轉了。

這兩個月來,我體驗到食之無味的真諦了。吃什麼都是苦的。根本沒有吃飯的樂趣。

我拒絕了許多朋友的邀約,但我好想念和朋友吃美食的日子哦!!!!!!

等我過了這段期間我一定要和朋友去大吃特吃!

上星期去作篩檢拍了寶寶的照片,但還太小不能做篩檢,所以要再等一星期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