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宮縮?!

前天開始肚子時常變硬,昨天更是一起立就變硬,到了下午還會痛,應該是子宮收縮吧?

才26週就這麼頻繁的收縮不是好事,下午就打了很多醫院、診所的電話準備去給醫生瞧瞧。

江江也提早下班來接我去看醫生。

醫院非常之美麗,醫生很忙,說話很趕,但很親切。他說一切安好,但交待我去買個托腹帶。我還以為我不需要,但醫生說子宮很大了,所以會很重,而且肚子的肌肉會一直被拉扯,當然會痛。只要不是太痛,都不必太擔心。能坐就坐,能躺就躺。哦,真希望我可以躺著上課。

醫生突然在螢幕上秀出4D照片,江江說:「醫生,這是.....?」

結果我們就看到寶寶的臉了!!!!!!!!!!!!!!驚訝指數破表了!!!!!!!!!!!!!!

我們從沒想過要看這個呀! 而且不是很貴嗎?

寶寶一開始手都擋著臉,醫生就在我肚皮上敲了敲,他露出臉來了!!!!

我說:「醫生,應該大部份的寶寶照出來都差不多吼?」

醫生:「不會啦!還是有個人特色!你看,他鼻子很高很大,是不是像爸爸。」

嗯,真的...猶太人的鼻子!

江江也問了很多問題,醫生就和其他醫生般,猛誇江江的中文能力。

我也如往常般,叫醫生不要誇他了。


哦,真的好陌生的臉哦!! 原來寶寶長這樣呀! 好不真實的感覺。

很高興他一切都好,大小、重量都正常。

寶寶啊! 爸爸、媽媽愛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