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親愛的寶寶-- 4

親愛的寶寶:



上週末媽媽和爸爸去看「無敵破壞王」,是部動畫電影,你一定會喜歡。上面這張照片是排隊買票時拍的。爸爸說以後要和你一起看很多很多好看的動畫,興奮吧? :)



你好嗎? 我想我多問了,你好得不得了! 每天都在我肚子裡翻來滾去,是不是? :)

寶寶,上個星期去產檢,醫生說你現在的重量差不多是1200克,醫生說正常的,我放心了。

我變胖了15公斤耶,但是你才一公斤多,媽媽是不是太愛亂吃了(掩面)。

寶寶,你已經31週了,再過兩個月就可以見到爸爸媽媽了,你期待嗎? 你住的地方空間愈來愈小了吧?  會不會有點擁擠?

說到要生你,我好害怕呀! 我怕很痛,我怕你待在裡面太久會不舒服,所以每天我都和爸爸禱告,一定要順順利利迎接你來。我會加油,寶寶你也要加油哦!

因為你愈來愈大,我的身體承受的壓力也愈來愈大了,常常肚子變硬,有時候是你在滾來滾去,我看得到你在我肚皮上凸出來喲! 只是不確定是你的小手、小腳或小屁股 :)

走路上班也成為考驗了,每晚也要打斷睡眠起來尿尿,而且睡覺是愈來愈難睡了,兩腿之間要夾枕頭、肚子要墊毯子,頭枕高,起床起身也都要爸爸拉我我才起得來。走路也很像鴨子。

這一切的一切不舒適都是為了你,知道你健康我就都可以忍受,我會加油的!

希望你出來健康平安好照顧,我和爸爸會盡一切力量保護你,愛你。別擔心!

寶寶,你健健康康就好了。我愛你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