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33 週

寶寶是不是開始長得有點像我了?? :D


進入第三孕期,是準備好好休息,迎接寶寶的時候了。

我又開始吐、胃很愛鬧脾氣 :(

胎動很大很頻繁,還時常打嗝。我常常對著跳波浪舞的肚子說:「寶寶,你在做什麼呢?」

我也常常趁寶寶把肢體伸出來的時候(這時肚皮會凸出硬硬的一塊),我就會抓住他,試圖看看是否能分辨出是他的腳、手或是屁股。

今天下午要去產檢了,我想速度應該還是很快。

要開始安排美食之旅了,生寶寶之前要快點吃,生完寶寶之後就不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了。

Go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