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0, 2013

親愛的寶寶- 6



親愛的寶寶:
早在你出生前,我就愛你了。而且你是世上第一個讓我這麼做的人喲!
從月子中心出來後,我和你爸爸就回到真實人生了,沒有人煮豪華五餐(很多吧!),沒人送中藥擦澡水、 當我想休息時沒護士替我照顧你。你常常大哭到嗓子都啞,我們還是不知道你是哪裡不舒服了。尤其是今天,所有能做的事的我都做了,你還是哭天搶地。而我也跟著你大哭,說也奇怪,我大哭你反而盯著我看不哭了。

寶寶,我為什麼哭呢? 因為我覺得我這個當媽的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實在沒用,也很心疼你的不舒服,也許是腸子痛? 太飽? 太累? 我還大哭大吼說:「Nathan,你為什麼一直哭? 嗚嗚嗚! 到底為什麼? 不要再哭了好不好?」

實在太白痴了,哭完還是得面對現實。

寶寶,我和你爸爸說,現在我最愛的人是你耶!

寶寶,我從來不知道我有著這麼強的母性。自從懷孕開始我就不停讚嘆大自然的奧妙。原來母性真的是存在在每一個女人的!! 我非常強烈的要保護你、愛你並給你最好的。本來不打算餵你母乳的,但是到了月子中心後,給你最好的營養變成我最大的使命。不管多痛多累,我還是要餵母乳。但是我不是母乳多的媽媽,所以我吃了所有我聽說可以發奶的食物,啊!好累啊!! 明明還有十幾公斤的肥肉在身上,我還是不敢減肥少吃,就怕少了母乳給你。

寶寶,早在你出生前我就愛你了。從今以後,你不用怕愛不夠,媽媽這裡有太多太多愛要給你了。

寶寶我愛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