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第13週

整天想吐的感覺在12週開始時漸漸消失了。但仍然會吐,很激烈的吐,尤其在晚上。
12週時和學生說我懷孕了。我沒和高二的說過我結婚了,可想而知他們要處理兩件驚喜的反應。讓我很爽的是他們說我看起來很年輕,看起來不像已婚婦女XD

許多學生都變得貼心許多,而且對我肚裡的寶寶很感興趣,還對著我的肚子大
喊「寶寶!寶寶!」好可愛呀!然而,有幾個學生不貼心就算了,還和我作對。我替他們感到可憐,家裡沒教好,長大也不受教。
寶寶12週篩檢的照片,動來動去3個小時才檢測到結果。寶寶很活潑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