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4, 2012

親愛的寶寶 -- 2

親愛的寶寶:

中秋節剛過,天氣馬上涼了,特別是淡水,最低溫16度,真是愛開玩笑。

等你/妳出生也是該搬家的時候了。

寶寶啊,你/妳的爺爺、爺爺的女朋友、叔叔、嬸嬸明年都會到台灣來迎接你的出生哦! 妳/你的爺爺是個不愛出遠門的人,更別說坐15個小時的飛機到一個他夢都沒夢過的地方。你的面子很大呢!

妳/你的曾祖父母也說他們會送我們機票回美國去探望他們哦! 他們實在年邁不便,要不然他們其實好想也一起來呢! 

而且呀,寶寶,昨天美國宣佈台灣人到美國觀光不用簽證了耶! 真是一大好消息!!

寶寶,妳/你愈長愈大我真的很高興,摸著撐大的肚皮也感到很幸福,可是肚子大得好快,生過小孩的同事們都說我的肚子好大,看起來像五個月,事實上妳/你才四個月呀!

而且晚上睡覺不好睡,走路左大腿好疼。寶寶妳/你在肚子裡舒服嗎? 我每天不停地上課講話,你/妳覺得吵嗎?  學生都很好奇妳/你是男孩或女孩,每天追著我問。呵呵,我要等妳/你出生再開獎。

寶寶,今天就要進行第二次產檢了,可以照超音波看看妳/你長得多胖多大了。

我愛你/妳,我最近會多唱歌給妳/你聽,妳/你一定會覺得是世界上最優美的歌聲,因為我是第一個人唱歌給妳/你聽呀!

強健地長大吧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